2009년 5월 17일 일요일

SuperJunior-我的曾经



曾经,自己是非常喜欢superjunior的,
因为某些原因,而开始避开superjunior长达半年的时间
完全不关注他们,不关心他们

最近他们的三辑出来了,
自己又一次的去看了他们的现场,
再一次的去解除他们,
感觉上,
那个曾经的美好回忆又回来了。

曾经为了听韩庚的我爱你而打电话到演唱会
曾经为了他们开了一个SJ论坛
曾经为了他们哭过

第一次接触他们的MV是Miracle,
那个mv我看了不下10遍
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的看
又看了韩庚的中国行
那时候,他们的节目我几乎都看完了呢

现在Miracle的那个感觉又一次回来了
感动的感觉
只是都没有看见Kibum的说
感觉好像缺了一块
但是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又一次完整的演出的

SJ,加油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