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5월 25일 월요일

演唱会

昨天呢,又经历了我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看演唱会呢!
不过我还一句话。。站的有够累。。。
不过看到了怀秋,
满足了。
果然够帅!哈哈哈哈。
文音的歌声好棒!
神木与瞳的爆发力!
Queen的Rocker!

呵呵,先不疯这个~
我要说啊,由于要去哪里必须要穿红衣
而本人只有101件红衣,
那就是论坛的会服,
结果我很厚道的,就穿了那件衣服去。
不过我也不鸟他
卡卡
我朋友说没关系的
我还特别穿了一个外套的说~哇咔咔
就是为了看神木
去到那里,看到好多红色的东西
红色的会服,
红色的气球
红色的荧光棒
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只因为他令我想起东方神起了。
究竟什么时候
我才能去看他们呢?

有一种感叹
为什么我喜欢的歌手是那么难来马的歌手?
看着其他后援会的人为了自己的偶像在那里互相歌迷之间的对喊
看着歌手对自己的歌迷做出的互动
听着我们都懂的语言
还是一种的感叹

算了~怎么说也没用不是嘛?
还是好好的生活吧。
日后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呢
聚会,作业,一箩筐。。。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