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5월 27일 수요일

Kiss。。。酒。。。寂寞。。。暧昧。。。稳定。。。


今天,刚刚和女儿谈了天
发现
原来感情的世界已经不再单纯了
还是说
只有我一个人还相信这世界是有单纯的世界的呢?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
究竟吻,对他们来说是什么呢?
对女人的一个安慰吗?
是否想过
当你吻了那个女生
在她的心里究竟会有什么变化呢?
女人的心永远都是复杂的
男人们懂吗?

自从女儿从韩国回来以后
就一直喝酒
常常泡酒吧
她,算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是常去酒吧的
酒量也因此变得很高的说
若醉了就会变得比较大胆吗?
我不懂
只是,女儿啊,你要做什么我都可以接受
但要好好爱自己,知道吗?

常有人说
人会失意
往往都是因为寂寞
孤单,不想一个人
其实一个人有什么不好呢?
不懂。呵呵。

女儿和我说,她暧昧久了,想找一个稳定的;
对我来说,我稳定久了,不想找一个稳定的。
呵呵,人呢,就是那么奇怪。
自己为什么不想找一个稳定的?
呵呵,我也不知道,就是一句话
我不想。
但是自己的确是有一个自己欣赏的一个人
至于未来的日子我就不知道了。

对于自己来说,还是功课为主吧。
虽然说对一个人有感觉
但自己还不想有恋爱
太多功课,太多社团,太多事情
导致自己并不想修爱情学分
什么时候开课呢?还不知道呢
呵呵

女儿啊。。还是一句话
祝福你了。忽然想抱你~呵呵,疼疼你。
虽然我不是你真正的妈妈
但是却真的很想像妈妈一样疼着你
虽然你妈妈在哪个学分也还没毕业。

推薦此文章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