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5월 31일 일요일

雨天过了,会是晴天吗?

不知道那一天开始,我的MSN的昵命就一直有这段文字的出现。
“雨天以后,会是晴天吗?还是暴风雨的来临呢?”
晴天?那是不是代表一切都是雨过天晴?
暴风雨?是不是代表着我的心情永远都不会好转?

最近自己发生了很多事情
身边也发生很多事情
其实也不算很多
只是改变了
还有发现了

言语,终究是一个伤害人的杀人工具
不知道自己伤害了多少人
若有,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只是那时最真心的话语
当然有时候也包括了玩笑
不要介意
好吗?

爱情,是甜蜜的
友情,是真挚的
亲情,是永恒的

妈妈,我想你了
妈妈,我想回家
爸爸,我想你了
爸爸,我想回家
哥哥,我想你了
哥哥,我想回家
哥哥,我想你了
哥哥,我想回家

可是。。。我回不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