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5월 21일 목요일

生病了。。。

今天,婷子又翘课了= =
翘课原因很简单,
因为懒惰
还有婉莹没在身边~懒惰去
总而言之还是一句话,懒惰


过多30分钟,
我又要去上课了

汉语知识,
不知道又要面对怎么样的无聊课程

不知道自己学期末会不会顺利过关

只希望自己能过关
不想retake啊!


现在喉咙痛了,

只希望不要发烧就好了

不想吃东西

只因为不想花钱

那个胃究竟会不会向我抗议呢?

我也不清楚的说


感情的事情不想

现在我过的很好

我喜欢我的现在

有我爱的室友

有我爱的会员

有我爱的同学
有我爱的朋友
甚至有我爱的东方神起

虽然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们

但是自己对他们的想念

是不会减少的
什么时候开始不爱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我很爱。

我不敢说永远,
只能说现在
还是一句话,
想你了,东方神起。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