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5월 29일 금요일

睡错觉= =最近。。。

今天,又一次睡错觉了= =
华丽丽的又Skip了ECO的Lecurer Class...
不能在翘了。。不然我就不用考试了= =
我的天啊。。可怜的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甜蜜的
有烦恼的
还有暗爽的

这星期的篮球赛总算告一段落
就等待星期一的名次赛
究竟谁是第一名呢?
真的不知道的说
加油了~大家~

另一个要说的是
我们的生活导师(Doris)竟然辞职了!
真的是静悄悄的~
想哭的说
怎么忽然走了呢
原因也不知道
但是估计可能是那个原因啦
只能在这里祝福他了

朴米子的生日终于要来了
也代表着聚会即将来临罗!
期待着和他大家见面的日子呢!
哈哈哈
真的,太久没看到大家了
不知道大家还好吗?哈哈

最近过得很不错
有一个手,一个肩膀让自己依靠
不知道这段故事的结局是什么
只是我很会珍惜这段故事和发展的后续。

婷子暂时就说到这里罗~大家记得留言哦!

댓글 5개:

  1. 怎么?
    最近流行翘课哦?
    渐渐看不到你们在班上的踪影了...
    @@
    不要翘课啦~
    呵呵

    답글삭제
  2. erm...冤枉啊= =今天真的纯粹睡错觉= =
    不会再翘课了= =可不想被罢考。。

    답글삭제
  3. 呵呵
    怎么睡错的?
    昨晚又夜睡了?
    成耀也没有去上课咧
    哈哈

    답글삭제
  4. 你天天都睡迟哦~
    我一直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希望自己不要睡迟~

    답글삭제
  5. 哈哈,我是不想上
    我睡觉
    睡觉
    睡觉

    想睡就睡

    想醒就醒

    ^^

    要幸福哦!!!^^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