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6월 19일 토요일

W

W 像什么?
像不像仙后座呢?
根本就是仙后座。

很多听W听到要哭,
而我,没感了,
桌布甚至还是JYJ的演唱会和那一句,我们都等。
说我自虐吗?其实还好,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图。
爱死了。

最近对很多东西都无感,或许是因为看开了很多东西,
当然,现在课业的繁忙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
功课很多,要讨论的很多,社团的东西也一个一个的在解决中,
要温习的也很多,
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去悲情。

沈昌珉说过不希望我们因为他们而改变自己的生活,
甚至让自己的生活颓废,
他希望我们能继续和她们一起进步,
所以我努力的让自己进步了,
你们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