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6월 22일 화요일

我·崩裂·崩潰

非要轰轰烈烈 非要这麽狂野
浪漫的宣泄 放肆的冒险 不过就一回

声嘶力竭 崩裂之前
不妥协 不後退
声嘶力竭 崩裂之前
不掉泪 不後悔 直到终结

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在為了什麼而煩的時候,
是最莫名其妙的時候。

當一個人不知道要找誰聊天,別人又一昧認為你很多朋友的時候,
是最無奈及無助的時候。

當自己努力讓自己不崩潰,卻因為很多因數讓你便臨崩潰的時候,
是最像發瘋的時候。


努力地開大耳機的聲音,耳朵很不舒服了,心裡的不舒服仍舊沒有過去。
努力地說我不需要答案,只需要你瞭解了以後,你還是不明白的時候,我,真的快瘋了。

不知道爲什麽忽然那麼多的事情忽然來了,自己不懂得拒絕的後遺癥嗎?
從來不懂爲什麽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爲了讓自己不要那麼累嗎?

你說我不懂孤立的感覺,不懂被孤立的感覺,
你總認為我的朋友很多,可是,你真的懂嗎?
你真的懂嗎?

我這,算是戴面具嗎?我這,算是虛偽嗎?
每天看著不同人的面具,就要配合面具來帶上另一個不會讓自己受傷的面具,
總告訴別人,我很好,我ok,誰又懂,我是否ok呢?

不說自己傷心,並不代表自己不傷悲,
不說自己顧慮,並不代表自己不在乎,
沒說明的,不代表什麽都不介意。
沒哭泣,不代表不悲傷,只是沒眼淚。

我不會再說眼淚笑了,因為我的眼淚已經乾枯了,
根本沒有眼淚,就算有,也只有悲傷的,絕對不會是笑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