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6월 28일 월요일

2天记

星期六的我,很悲情。
星期日的我,很欢喜。

两天的感觉都好不真实,前几个小时才看到他们,之后就在电脑看到他们,
感觉好像没看到那样,但是很兴奋。

这不是后记,只是我的记录,
为了不让自己忘记,而写下来的记录。

1.DaoRae虽然无聊,但是,却很意外的得到惊喜。虽然不是近距离,但是我还是满足了。

2.Soeb soeb的椅子出现状况,结果他很可爱的就在那里扣椅子,直到最后都一直全程关注,虽然他没看我,但是我还是满足了。

3.(上身)起光有看到我~哈哈!

4.我和斗俊说生日快乐他有回应我;和东云说dong sheng saranghe,他好像没听到或者以为我说错名字(囧)。给了炫胜Jelly,然后他很无奈的看着那个Jelly,哈哈哈哈!那个表情很囧~结果就在那里看着他了。最后还是和soebsoeb说了谢谢~。(PS:全部我都有说谢谢。)

5.我也有和Security说辛苦了,也和环球说了,然后那个肥肥的家伙不鸟我,还好隔壁的有和我说话。cheh,他LC个P。

6.MANAGER OPPA好帅!!

7.星期六的结束后,幸运的看到他们的保姆车刚出,seobseob很人品的把头伸出来,哈哈哈哈!

8.在DaoRae外面看到seobseob、斗俊和东云。Seobseob还在上面和我们88。你的回眸我兴奋了~哈哈哈~


大概就那么多吧。5点到10点,我满足了。卡卡~

可以说是很轻松的一次。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