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6월 29일 화요일

最后一天——很幸福

我,不是beast的饭,但是我因为beast,我幸福了。
抱着完全不期待的心情去了,或许是因为没有什么期望的,所以我很满足了。
以下的后记将会是上身状态,雷着绕道~谢谢!

====================================================

前两天的我,已经被seobseob的fans service给满足了,
完全没有想到一个和我同年的弟弟,竟然如此的大爱饭,和金在中一样渴望人气,哈哈!
本以为没得去机场的,但在下午的时候,C说能载我们了,顿时整个人变得很兴奋了!

八八六十事,很意外的俊亨说很多话,seobseob依旧是那么可爱,而且注意到他的坐姿真的好有爱。哈哈,你别总是给我抓到受受样可以不?

好不容易,等到9.30,C终于来了(C因为炫胜,决定去送机啦,一见钟情,哈哈哈)
因为与原定计划有差了半个小时,所以在车上一直很担心,
到了KLIA的时候,S还打电话和我们说他们到了,但是因为没parking又绕圈了,
整个吓死,一抵达后,整个人冲上去,我要送礼物啊!第一次送礼物~所以很担心。
终于赶到上去后,很幸运的,他们还没来,我们就为了能近距离看,于是不打算和他们跟随跑,直接在海关那里等他们。
尿急的我,一直在哪里担心很久,怕去上厕所后他们来了。最后MANDY看不过眼,叫我快快去上厕所,他们来了就一定告诉我。于是因为实在是太尿急了,决定用跑的去上厕所。(没办法,我是第二次追而已,第一次是SJ,没办法送他们到VIP,很遗憾)
结果,我用了我人生中最快的速度,不到两分钟上好厕所。

哈拉了很久,终于,他们来了。
看到闪光灯闪了,很紧张,又很兴奋。看着一堆人走过来,又不懂他们走哪里,不是开玩笑,真的好像什么总统那样走来。(不过C说,神起的更夸张)
于是,我直接不等他们慢慢走来,我直接走到海关那里。那个很有爱的警察叔叔说,“我会慢慢check,你们慢慢看。”
完全兴奋!很感谢警察叔叔,第一次感觉警察叔叔那么好人。于是等他们到的时候,很多人冲上来了。由于本人一直抱着那个栏杆,带着他们来的警察叔叔直接叫我们退后,我直接退后,不管他们撞上来。

牺牲了追着跑的机会,我得到了第一排的机会,由于自己个子比较小,所以站在警察叔叔后面完全的之不受干扰,直接站在横横的那个管哪里。礼物是C让我给炫胜的,可是炫胜手里拿着棒棒糖和passport,无视了我的包裹。不过算了,C有说过给随便一个成员,于是我就给第二个成员seobseob啦。放去他的手几下,呵呵,他就拿走了。当时候因为被他拿走了,我很兴奋的,忘记看之后的,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seobseob。这三天都是和seobseob很有缘,我肯定他认得我的说(上身中,记得绕道~)然后整个人兴奋地不懂之后的顺序,送完后,眼前就看到东云,直接喊韩语“弟弟,弟弟”。(由于他小我一年)他都无视我。最后忍无可忍,直接喊“东云弟弟,东云弟弟”韩语,他直接看过来。哈哈哈~还对我笑,然后88。无意间看到seobseob,直接和他说,“那个礼物是我送的”韩语,不懂他有没有听到,他还是很有fans service的和我们说88。老实说,当时候我真的可以一手就抓到他们,但是我还是忍着了,头脑一直徘徊着,素质素质。只是很努力的和他们88,摸不到手我的遗憾,但是我还是很幸福。【可不想我因为一次的追星,名誉全毁】(以上都是上身状态,并非真正的我,雷的话请绕道)

看完后,我直接走人了,跑到我最期待的玻璃窗。等了好久,才想到,啊!他们和sj不一样,他们还要脱外套,过海关那些。算了,我想在那个横哪里,直接跑到直直哪里。选定定位置,站好,不动。(虽然错失了很多,但是我知足了。)终于他们经历过一切的海检,终于去搭高铁了。很明显的,他们被吓到了。

当他们走到玻璃窗下面,完全看到他们惊吓的脸,这就是我喜欢马来西亚机场的原因,可是环球公司的人一直拍我们,是真的觉得很不爽。队长完全就是一副惊吓的脸,而我依旧站在那里,我不需要拍,其他人都会拍玻璃窗。(以下又是上身状态)于是,因为慌了,我完全找不到美人炫胜,就直接看到seobseob。我不懂旁边的人,我ms只注意到好像很少人穿黄衣,然后他经过我前面的时候,seobseob直接很人品的蹲了一下下和我们88。不是我要说,我说seobseob 啊,前面不蹲,后面不蹲,为什么一定要在我前面蹲,让我真的觉得你是特别为我88的。看到你手上拿着礼物,真的好幸福。视频也拍到,他拿着巧克力的袋子,一直晃来晃去~真的~很幸福。等他们离开后,真的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但是还是忍着眼泪了。看着他们离开后,终于这三天的疯狂结束了。

三天内,两次的夜归。回的时候本来可以不用夜归的,结果因为C的不淡定,我们走错路,走到seremban了= =。我无语。于是我又夜归了。想和seobseob说,对不起啊~那个袋袋写着的是炫胜的名字(C写的)。也谢谢你拿着,希望你们在飞机上能吃的愉快~呵呵。(听说经纪人会把东西丢掉,我无语= =,丢掉我也无所谓了,你拿到我就开心了。)

PS:追完以后,C他们在讨论的时候,我走去警察叔叔哪里和他说谢谢了,或许有人觉得我很傻,但是我很幸福,所以我还是和他说谢谢了,和他说因为他,我送到礼物了,因为他真的有很慢。

以上,是我的最后一天后记。
之后再想想要不要仔细写前几天的感觉吧。

(下身状态)

对不起,原谅我,我暂时疯了,我还是我。
真的是考试前的疯狂,而且是超级疯狂。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