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6월 10일 목요일

最近的几个心情及有感而发

  • 其实呢,只是看自己把所有的定位放在第几位而已。心胸是如此的宽大,其实可以容纳很多人不是吗?只是每 个人对于“他”的位置不一样,有些是第一,有些是第二, 甚至有些认为反正已经是天天见面了,还有什么关系呢?的 心态而放在最后。其实心里都有位置,只是位置不一样而已

  • 有些人,注定就是过客,不管你多舍不得,都一样。

  • 男人心无底洞~


  • 那是一场~眼泪与悲伤地~演唱会


  • 或许,是我悲情了,但是,我幸福了。
    就算哭了,眼泪也是笑的。

  • 我们是卡斯皮亚,也是东方神起。

  • 如果我说,我最近爱卡斯皮亚多于神起,你 们会觉得我过分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