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4월 22일 목요일

hard to 素直....

日益剧增的感觉,竟然让我在梦里梦见了他。
我疯了...这是唯一的解释名词。
虽然忘记自己梦见什么,只记得自己梦见后就被吓醒了。
立刻跑去上课了。

很难“素直”,这就是现在我的心情,
也不知道这是代表什么,或许就是想太多吧,
就因为这样,我失眠了几天,快疯了。
明天没课,但是不代表就没事做,
最近的心情就是一个字,怪。

不喜欢的事情很多,喜欢的事情却很少,
若爆发了,就不好了。
不过,太迟了,已经...爆发了。

对于那个人,还是选择沉默吧,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总觉得这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所以选择,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