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4월 22일 목요일

与死神的一个小约会

看到这个标题,大概一些知道实情的人应该会捏了一把冷汗,
但是却不懂为什么会发生这个事情,
好吧,我就在部落格上“素直”吧....
看了请不要害怕捐血,捐血是很好的事情,大家千万不要怕了它哦!

其实最主要我会吐得原因,其实是因为我没吃东西。
我只吃了一个茶叶蛋,和一个烧卖就去捐血了。
450ml老实说其实还真的不少,对我这个没吃早餐的人更是可怕。

由于自己的血管很小,护士很残忍的帮我找了我的血管,
然后开始了我的捐血之旅。
在捐血时,我发觉自己捐血的那个手是完全动不了的,开始不知觉的颤抖,
于是开始没有取挤自己的手,血捐了三次,都还是一样那么慢。
在血流的同时,整个人真的感觉自己冷冷的,发抖中,
这是我三次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这样的一个情况,
在捐完血之后,那个护士为了那三管东西,猛催的血出来,
那时候第一次有种想哭的感觉,
超级怕那个血管爆出来,
真的很痛!!一弄好后,朋友就说了一句,
你的脸很苍白啊!我就觉得,惨了,怎么办。
一捐完,胃开始不舒服,呼吸开始困难,
整个人开始发冷,真的让我觉得有种想和死神约会的事情。
从1点多开始捐血,2点多好了后,休息了20分钟,
结果一起来,在凯俊晕下后,我就直接吐了。
然后就一直躺在那里休息到3点多,
庆幸的是,课取消了,
但是我总觉得自己算好的,也对不起那里的护士的说,
不过发现一件事情,印度人的护士比马来人护士好多了。

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我正在做一种慢性自杀的活动,
这真的让我感觉有一只,我正在自杀的感觉,
原来自杀是这样的感觉,血慢慢流逝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