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4월 6일 화요일

心情起伏不定中

当消息一出来后,很奇怪的是,我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终于,有交代了,不算是希望破灭,因为根本从来就没有希望过。
后遗症却一直都没有结束,sms很多都在询问神起是不是解散了,
不然就是仙后之类的sms,我只能说,
我不是神仙,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不是社长,更不懂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还是想说一个就是,

我们相信的,是东方神起,
如果真的喜欢他们,爱他们,就不会在乎他们解散了没有,
而是一直支持着他们,和尊重他们的决定,
因为最痛苦的,其实不是我们,而是他们。

终于上了媒体系,
宿舍自治会的迎新会成功!
明天的篮球赛即将开跑~!
明天也要召开日研非语的第一次会议,
不知道这学期会有什么样的故事,
不过我的室友要离开了,
这绝对是现在的一大杯具。

好吧,这篇就这样,
人生本来就充满了杯具和洗具,
只是看你喜欢收集还是劳动~
谢谢大家!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