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4월 15일 목요일

某年某月某一天

某年某月某一天——Energy

干干净净的天风景在后退
空荡荡的车厢里你的脸轻靠着我的肩安心的睡了
如果什么都会变爱能不能例外
想承担这样甜蜜的重量守着你到终点

虽然我还不知道到达幸福最快速的路线
虽然我不能解释但时间终于会证明一切 baby

爱到某年某月某一天直到我微笑的闭上眼
闪过心里最后的画面还是蓝天里的你
爱到某年某月某一天渴望一直守护一个人的感觉
让我邀请你一起去看一看永远

浮浮沉沉的心有多少试炼
只希望我的怀里是一个没有风没有雨小小的世界
如果什么都会变爱一定能例外
在你和我和天空的面前许下一个预言

虽然我还不知道到达幸福最快速的路线
虽然我不能解释但时间终于会证明一切 baby

爱到某年某月某一天直到我微笑的闭上眼
闪过心里最后的画面还是蓝天里的你
爱到某年某月某一天渴望一直守护一个人的感觉
让我邀请你一起去看一看永远

短短的旅程长长的一辈子
从此你的每一天都让爱都让我陪着你一起走
无论最后是什么时候一直到我们都走不动
爱上了一个人不再是一人紧紧牵着你的手

爱到某年某月某一天直到我微笑的闭上眼
闪过心里最后的画面还是蓝天里的你
爱到某年某月某一天渴望一直守护一个人的感觉
让我邀请你一起去看看永远我所有的....缱绻

=====================================

对你们的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熄灭,
只是我知道,会在哪某年某月某一天,
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如果哪天真的来临的时候,
我还是会伤心,会不舍,更多的,其实是不甘心,
不甘心这份爱,不能再继续下去,
不甘心这份爱,没能让你们看见,
不甘心这份爱,我们做的一直都不足够,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再次见面呢?
什么时候,我们会遇见呢?

哪天,梦到自己到了韩国,却没遇到你们,
心里有种不舍的感觉,一直希望再次梦见,
却一直都没有办法再次梦见了。

如果有人问我,这件事情会什么时候结束?
我会说某年某月某一天。

如果有人问我,你会喜欢他们到什么时候?
我会说某年某月某一天。

如果有人问我,你会后悔喜欢上他们吗?
我会说我会,但是给我再一次选择,我还是会喜欢他们。

如果有人问我,你什么时候会离开?
我会说我也不知道,就算他们不需要我了,我还是会在后面一直和他们一起走。

如果有人问我,你成家后会和你的孩子说这段他和她的故事吗?

我会说我会,因为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就在那某年某月某一天,事情会结束的,一切也将过去。
我想到时候,所有人,都会长大了吧,带着心疼,带着眼泪,走过的这段煎熬。
信任与不信任已经不再重要了,而是看你如何去看到这一切的一切。
一把鼻涕一把泪,擦去后,再过我们的人生吧。
他们不是我的全部,但是却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东西,
如果空了,会空虚,但是不会活不下去。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