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4월 16일 금요일

努力学习中

恩,又一次落选了,老实说,我真的越来越怕面试了。
努力的让自己不去在乎,不去想,
可是还是会影响到自己。
迎新营是第一次,世新日是第二次。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这不算什么,可是这对我来说打击还真的蛮大的。
现在受尽打击,日后是否就会不那么受伤呢?

很多当艺人的,也是经过了很多的面试才成功,
40次,100次,都是平常事,
而我,不行,一次对我来说,打击已经很大了。

什么时候,我可以不再怕竞选,不再怕面试?
haiz,怎么办,想哭却哭不出,
想说出自己真正的感觉,却不知道要和谁说才是对的。
怎么办。。。。。。。。。。。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