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월 30일 토요일

近日非东团的点小事

学校新的学期开始了,开始上不懂是第三还是第二个星期了,
在这新的一个学期,只有上三堂课,可是我却翘了我的英文课。
为什么课程里明明没有英文课,我还要说英文课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呢,他给的note出了标题,其他都是英文。
考试的时候又要考中文woh!你说老师是不是很天才呢?
我个人是觉得很天才啦,天才的让我严重性鄙视,
他的教科方式我上过一次就没去了,真的怕我的出席率啊!
这星期我就没去上他的课了,下次你会看到我在他的课看戏了,
这就是我对我喜欢的课唯一的解决方案。
其他的两堂课我都喜欢,至少我会去听课,我会做笔记,
就唯独那个“英文课”我绝对不会去碰,反正我只要一本字典,
加上他的note,我就可以考试了。
还记得第一堂课老师让我们写我们面对压力的事情,和开心的事情。
明明我们就是用心来写,就是不要让别人看,
结果那个可爱的家伙,竟然给我们大庭广众念出来,
NND,你脑残啊!虽然你没有说出名字,但是你的教课真的让人很失望,
不是失望,而是很失望。
算了,过了5-7个星期我就不用见你了~
我们彼此的命都会长一天,我们彼此就对彼此诚实一点吧。
不说了,说了就来气。

说说其他的事情吧

这个星期不懂啥,一直被人放飞机,放的我都要发火了,
连续放了4-5次,整个pek cek到,
不过算了,不要下次给我放火箭就好了。

买了sj的门票了,238的,和豆奶一起的说,
我只怕到时候考试,所以祈祷吧!不要考试啊!
最好考完试,迎新培训我也怕怕,但是我会交代完一切才会走吧,
会尽责任的!

话说回来,下星期就是聚会了,
不懂有谁来,不过我们三个要见面了,
我期待哦!哈哈!我们多难得见面啊!
千万不要给我放飞机哦!

明天是学校的嘉年华,
当了义工,第一次,有点紧张呢,
不过要6.30集合,真的有够力早,
还是期待的说!

最近喜欢上酒了,
其实酒不会醉人,只是人在自醉而已。
如果喝酒能让我忘记所有的烦恼,
我想天天沉浸在酒精下。
但是我知道这只是逃避而已。

暂时结束了~

댓글 1개:

  1. 你你你...
    怎么也不等等我T.T

    没关系...
    等我回去后也不见得还能买了
    呵呵~
    聚会好好玩哦~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