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2월 3일 수요일

落选之心

昨天呢,参加了迎新营的面试,本以为自己是可以中选的,
结果却在晚上8.49分时收到了一封短信:
“你好。我们筹委会非常感谢您抽空参与迎新营的面试,抱歉这次无法合作,好好享受你的假期~我们期待下次合作:-)”
看到后老实说失落的心情蛮重的。
和朋友说后,每个都说要安慰我,
其实我只是需要时间就好了。
因为如果这次没参与,那就代表今年我没的参与迎新营了。
7月份被妈妈叫到回家,机票都买了,能怎么办?
想哭吗?眼泪是会打转,因为自己本就是个爱哭的人。
但是哭不代表什么,只是一个人宣泄的方式,
请不要认为一个人哭,就代表他是懦弱的人,禁不起考验对人。
还有人说,今年不行,那就明年罗。
这就让我想到,如果明年又面试了,然后失败了,那我买了飞机票的话,不就更惨了吗?
不过这是明年的事情,我啥预料不了,可能今年我就离开了?也很难说。

这次没的参与,虽然说有遗憾,
但是活动应该还是不会减少,
SJ演唱会,版主trip,全都可以在那个星期了,
还不错。
只是心还是会疼一下。
会好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而已。
有阴影吗?有的,所以我很讨厌我自己。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