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2월 26일 금요일

错了吗?

我,真的错了吗?
在朋友眼中,我始终就是挂着我是针对他的人,
问题是,我从来就没否认过什么,
也没质疑他的能力,甚至还称赞过他,
结果到头来,还是被伤痕累累,
或许是我多疑了,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如此,
自从离开了那熟悉的地方,我开始变的不想自己,
变得更可怕了,连我自己都快不认识现在的这个我了。

那日和朋友说到回家的故事,才发现,我们回去后,已经是根本无法和那里的朋友说话了,
见面了也只有尴尬。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朋友果真是在长时间没见面后,就会变得冷淡嘛?
这次回去还好有亲戚朋友的陪伴,不然我真的不了解我究竟要怎么过那一个星期。
我只会和大家说,我想念家里的网速,想念家人,想念亲戚,却不再是朋友。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对于他们,我想说声对不起,
我真的不懂我这么说他们会那么大的反应,
虽不懂他们是不是看到自己所说的才会如此的说,
最好是不是,因为我会减少自己的负罪之心,
什么时候自己开始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什么时候自己开始渐渐地失去自由,
常常都说别去理会,可是心不由自主的还是会去管,
会去理会。
没人说你们不辛苦,也没人否定你们,
只是我也不懂要怎么说自己的心情,
很复杂,
或许言语还是伤害了你们,对不起,
我相信你们会有很好的回报的。
若你们已经为我设了框框,
那我再怎么辩解也是废话不是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