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월 18일 월요일

超级白

虽说自己是属于白色主义者
但是最近也未免看到太多白了吧?
白是一种颜色,但是在我的射界他却并不只是一种颜色
它是一种个性,一种心情,一个代名词

歌词中说到了
那人之所以如此的白,是因为喝了牛奶
那可能我遇见的实在是喝太多的牛奶了吧?
有人和我说过,相处多一天,就是更短命
常常喜欢说些很伟大的话
常常就说些让人很那做人的话
不是要针对
而是无法不针对

为什么你会这么白~
是不是天天喝牛奶~
叫人不想看也难~
我要叫你超级白~

超级白~~~【白白白白白~~】
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
超级白~~~我要叫你超级白~~~

超级白~~~【白白白白白~~】
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
超级白~~~我要叫你超级白~~~

Haiz....有一个超级白还不够
还需要一个超级白教
俊秀教已经是不红了
如今已是超级白教
超级白当道了
怎么办?俊秀啊~要加油!你快被替代了!
放心我~我和昌珉依旧是你的信徒
好好演出你的莫扎特哦!记得要成为虾札特!

超级白教的教徒虽没有教主如此白
却也十分白,虽然不是很纯洁
但仍旧是白色当道
白啊白
是要叫小白呢?还是大白呢?
还是超级白呢?

人生无常
人在世上
身不由己
无言可说
只好乱说
没出说话
只好回家
回家之后
胡乱的说
家若被看
人当一死
死以足息
若能离开
万分开心
虽有心疼
留是祸害
无言以对
只好闭嘴
唯当傀儡
本责是也
人生我也
却似非我
何等可悲
无人能解

댓글 2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