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월 30일 토요일

近日与东方的小事



因为金在中,又一次严重性的让我想要染发了。
可是不可能染它的颜色,我的皮肤不白~一定会变成拉拉,
所以不行。。。haiz.....
不过新年前,应该还是会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杂草堆得。

最近常泡在大吧,结果让我挖到了不少的好料,
如xiahzart的全场。
在一面写的时候,我已经将前端听完了,
现在在听第二段的说,如果我的韩语好就好了,
出整个剧的翻译,现在我都听不明白,
只是一直在听俊秀唱歌。
不过俊秀啊~你真的有进步,不过真的还是要加油啊!
有些音还是听不到的说,但是在你的音域的时候你真的发挥的很好,
不是开玩笑的!
你果然是born for sing~俊秀啊~期待你下星期的演出哦!
希望不要因为日本能影响你的说。

昨天他们忽然去了日本,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听说1月31日就会回来了,
有小道消息说,2月2日有重大的消息要公布,
后怕中.....
希望2月2日是平安的日子,啥事情都没发生就是好事了。

最近呢~也很常做一件事情,那就是下载图片然后po上FB,
可是最近FB真的很惹人厌,一直不让我上传,
有点王八蛋的说,不过没关系啦,没得上传我就不上传了,
不过,最近的图片真的多得很离谱,还没到2月,我的一月相册已经有4个了,
我的天啊!而且还是没重复的。
东方啊~你们也太强大了吧~?!
不过我喜欢。

好吧,神起小事就暂时说到这里了。
写一篇就要说学校小事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