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2월 29일 목요일

111226 你是我的阳光——苦逼得前期准备篇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开始说要准备聚会了,忘记了是什么说要一起联合了,还记得已开始的时候只有3个人=3个站一直合作的。当时候还说过三个公关组的,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后来又加入了Sagapo,就正式的成为死站联合了。一开始的时候依旧和去年一样,对于地点我们斟酌了很久,几乎所有的地点都被我们想过了却没有一个答案。一开始韩可欣说想要弄公开的时候,我的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别傻了!然后就继续无视和想地点。最后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决定是举办一个公开的了。还记得我们好像是在9,10月的时候决定的吧?当时我们还想说,啊!第一个在公众场合举办聚会,一定要举办的好好看!因此就开始了一连串的忙碌了。

然后在筹办聚会的这段时间,刚好碰上了自己最后一个学期,还有一个公关实务,根本就忙得不可开交,很多东西都直接丢下去给其他筹委来做。例如计划书啦,之类的一大堆苦逼的事情。前期的时候大家都是那副模样beh~~时间还不是很近,因此都很lailaihan,所以有的时候想发火也不是,拖也不行,因此当时发了不少脾气,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反正一堆的苦逼事情我实在是数不出来!让人郁闷的,让人心烦的,让人担心的,一切的一切都发生了。

从场地、演出嘉宾、Goodies、快闪活动一直到报名人数,其实很老实的说没有一个是顺利的。场地还算是比较顺利的了。表演嘉宾邀请了历年来的演出嘉宾,一个没回复,2个说不行,我都快慌死了,还好最后JSY答应了表演一个才解决了一个演出(当时gladys 和Yevon还没答应),后来mary毛遂自荐的说要演出,慢慢的演出也逐渐的解决了。【后来问了mary为什么忽然之间要参与演出,他竟然说是因为没有参与到快闪很不爽,所以一定要参与演出。MARY,谢谢你^^】
之后就是快闪活动,练习的人数一直不多(或许是因为碰上了考试,所以一直都是38的人在做,当然非常非常感谢JSY,MTS2和Progresion的帮忙),到最后也很苦逼的完成了。【极度老实的说这次的聚会可以说是除了苦逼苦逼,还是苦逼苦逼】

接着说周边,一直说说说要做要做,然后却一直都没做= =拖到最后才做,然后就来不及了。本来是来得及的,但是因为厂商一直要求说要AI,又来不及了(明明那里说可以用PDF的T=T)最后就是报名人数,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报名人数一直不理想,也没有很热烈的反应,老实说,我那时候已经弄得心灰意冷了,前几年的人都去了哪里?离开了吗?还是觉得没有意义了呢?

更好感谢在今年里让我认识了彩虹,因为她,聚会的视频多了很多色彩呢!!!最热门的视频就是他做的,他根本就是我的大神啊!也是他教我怎么用adobe的,才会有剪辑版的快闪视频。大神!膜拜!

这一切苦逼的事情很庆幸的是一路上有那么多的筹委的相伴,在各自的岗位都做得很好,所以也不需要很多的担心。食物也是在最后一个星期得意解决,真心感谢忙内到最后解决这个重大的问题!(虽然都吃不完的说)但是真心的,真的很好吃!!还有蛋糕!!Claire,真心觉得你可以靠这个来做生意了!太好看了~连金在中也惊讶了你知道吗?



前期准备的事情大概就发牢骚到这样了,至于之后的,晚点更新吧。会一一对你们说话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