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월 13일 금요일

自杀

那天看过一个测验,不懂事星座还是什么的,说我是个会自杀的人。










可是。我今天却有了这个感觉。我想。。






常常让自己想太多的,不是一些大事。如。。。晚餐,如。。。为什么会约不到人,我应该找谁?我身边的朋友呢?







我一定要一个人吗?








为什么会如此孤单。。









难道。。












这真的是城市人的悲哀吗?









为什么我在这里找不到朋友。。。。。。






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为什么找不到知心朋友?






为什么你们那么遥远?

댓글 1개:

  1. 好像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是这样呢

    每天重复一样的步伐,觉得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