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2월 28일 수요일

全国扯铃交流营-九把刀


短短的四天,可以说是除了累还是累。还记得自己是在最后一个星期才答应进去帮忙的,因此一去到那里可以说是什么都不懂,甚至有种被骗的感觉。哈哈!为啥呢~?因为我一开始以为是在新纪元学院才答应的,结果竟然是在沙登一校?!所以我无语了。由于只是学长一名,而且又和扯铃完全不熟悉,所以也没有什么和筹委打成一片。不过庆幸的是,并没有什么不愉快的。

第一天收到营员名单的时候,吓到了!竟然有25个人,要怎么带啊!而且婉娴还是膳食组的,也就是说部分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在带,因此担心担心地说。(而那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已经跑到那个人的怀抱了,所以就免谈)在报道的时候,一开始就在物色着,谁能做组长呢?到一半的时候,竟然发现!!我的组有老师!我情何以堪!!那是一种绝对的尴尬场面,不过很庆幸的是,老师都给与给大的帮助,才使得我们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和其他组比起来,我们算是比较好了,因为都有年纪比较大的营员,因此带起来也不会很痛苦。

在那几天中,总结一下自己的心情。那几天的心情可以说是一条线下来的。从开心一直到最后的超级累和没心情,不过一直想到营会后就直接忙聚会的事情感到十分十分的头疼,超级怕隔一天没有精力(结果活动当时是很有精力的,一到了晚上整个人就垮了)虽然那几天有不爽的事情,但是过了就过了,希望一切都不会伤害到彼此的友谊就是了^^对事不对人嘛,呵呵。其实更多的时间是浪费在等的时间,等的实在是很够力久的说。

最后就是要和营员说的话,虽然说相处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是很感谢你们这3天的陪伴。最后我完成任务啦!我背完你们的名字了^^不过现在~应该是忘记一点点了T-T汗颜~anyway~我们有缘再见吧!祝大家幸福快乐!在扯铃界有一番成绩!庭良~我看好你!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