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7월 28일 수요일

审查已作之事

要吃的东西:

  1. YOYO的珍珠奶茶(搞定)
  2. 生肉面(搞定)
  3. 鱼(搞定)
  4. 妈妈煮的菜(搞定)
  5. 韩国餐(搞定)
  6. 螃蟹
  7. 羊扒(搞定)
要做的事:

换车牌(搞定)
回学校(搞定)

没想到这次的假期,我的生活几乎都是绕着PPS在过。
不过也好,看了一些戏,不错~。
也欢上了几个大叔和年轻下伙子。

李善均、三浦春马
你们都被我看上啦~哈哈~不过我还是喜欢大叔~就是被他魅力所吸引,
我囧了。
疯狂的还一次过看了他三个kiss戏~,他还结婚有孩子了。
我还是喜欢他。
可能就如C说的吧,我有恋父情结~哈哈哈!

暂时这样。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