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7월 1일 목요일

626见面的第一天——从地狱到天堂的SC

之前的,是新闻报道方式,而这个呢,就是后记形式啦~
大家自己选择喜欢看那个就看哪个吧~

====================================

追星记

6月26日,期待了很久的韩国团体——Beast,终于来 马宣传他们的第二张迷你专辑——Shock of the new era。他们来马的三天,我都有去追。虽然我不是他们的粉丝,但是那个过程却真的很享受,也很刺激。Beast是一组韩国团体,由尹斗俊、张铉胜、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六名成员所组成的实力派组合。

6月26日是他们举办showcase的日子,但是由于主 办单位的疏忽,导致开场前的混乱。自己是从2点就抵达现 场,现场已经挤满了歌迷。没有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随着 时间的接近,插位、中暑的事情陆续发生,甚至还被媒体及 工作人员当做小丑,心情极度的郁闷。原定于7点开始的Showcase, 却到8点都还没入场。当工作人员开始开放入场 后,歌迷开始混乱了。环球公司在showcase 前说过穿着指定衣服的粉丝可以先入场,可是却没有兑现。 歌迷们的推挤现象随着时间的流失逐渐严重,一旁的“观众” 甚至怂恿歌迷们直接冲上会场。在保安人员及工作人员始 料未及的情况下,歌迷们全部开始涌入会场。结果造成了至少 35名受伤或晕倒。

进场后,大家视乎都忘了之前得不愉快,在会场内与大荧幕播 放的MV进行大合唱甚至是应援。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等待, 终于Showcase开始了。6人帅气的舞台顿时让我这 个完全不是他们歌迷的我饭上他们了。歌曲一首接着一首, 现场的气氛更是随着6人的舞台魅力而更上一层楼,其中有 一个环节是现场抽出一个幸运的歌迷,和他们一起互动。那 个幸运者是一个马来人,6人围着她甚至下跪,坐在她旁边一起 唱,好不让我们大家妒忌。

在showcase里,他们共唱了6首歌曲,分别为Beast is the Best、Bad Girl、Mystery、Easy、Oasis和Shock,当然还少不了Encore曲目Bad Girl 和 Mystery的remix版本。在showcase结束 后,就开始了为时一个小时的签名环节。而我这个没有买衣 服和专辑的新歌迷,当然就趁这个时候挤到前面去拍摄照片 了。终于在这个时候拍摄到了较为清晰地照片,也清楚的看 到了每个成员的样子,真的很帅。一个小时的签名活动结束后, 整个showcase也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在我们带着雀跃的心情回去车的途中,RP的事情爆发了。我们竟然遇到了保姆车!本来只是觉得怀疑,是不是他们,结果,真的是他们!一开始看这里面有一个瘦瘦的身影,想说是不是东云呢?结果我就做了一个两手放在眉毛上,试图看清楚里面的人。结果意外的让我看到梁耀燮的蝴蝶结!然后做着同样的动作看着我们!【朋友告诉我,梁耀燮正在模仿我们。】天啊!那时候只有我们5个人!我疯狂了的大叫,那种兴奋的情绪真的只有大喊才能宣泄的了啊!这种人品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实在是为我和野兽们的第一次见面里,画上一个美丽的句点。

从下午2时至11时,经历了地狱与天堂的两种感觉,这都要 归功于环球唱片公司。若不是他们那不周到的管理,我们不 可能会有如此“永生难忘”的showcase。因为有了 26号的见面,才有了之后两天非常幸福的回忆,对于Beast, 也开始想去了解他们了。


1.抵达会场后,已有预计100歌迷在场外等候。很早就来排队的歌迷们,据说是8AM就来排队了。

2.场外挂着的大型海报。

3.天空已黑,人群却还未被安排进入会场。歌迷已逐渐失去耐心,甚至开始高喊开门等口号。

4.现在已是8.01分,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

5.已是人山人海的情况了,才刚开始放歌迷们进入。

6.由于唱片公司的疏忽,没有让有购买衣服的歌迷先进,歌迷开始争先恐后的进入会场。

7.场外的路人开始发挥“捣乱”精神,在哪里怂恿歌迷冲入会场。

8.会场内,开场前的实况。

9.已完成第一首歌曲的演唱,进行短时间的访问。左起为斗俊、东云、耀燮、起光、铉胜及俊亨。

10.幸运的歌迷与6人亲密互动。

11.签名会开始,部分较为清晰地照片——耀燮。

12.签名会开始,部分较为清晰地照片——铉胜。

13.签名会开始,部分较为清晰地照片——斗俊。

14.签名会开始,部分较为清晰地照片——起光。

15.签名会开始,部分较为清晰地照片——东云。

16.showcase正式结束,为showcase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