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7월 16일 금요일

原来我忘了,我是怕寂寞的。

心理测验说,天秤座是害怕寂寞的,因此他害怕孤独。
朋友很多,也不容易交心。
天蝎座,心里非常的邪恶,喜欢装酷,但是心里却是寂寞的。
在天蝎头天秤尾出生的我,分别都拥有了这两种不同的个性。
完全不相符的个性,却成了我的个性,感觉,真的有够力奇怪的。

说了那么多还是没说到重点。重点是,我寂寞了。
我犯愁了。我想念了。我怀念了。
朋友忽然说,我忽然寂寞了。
我想想,其实我也寂寞很久了。
从第一次恋爱到现在,这次,是我空窗期最久的一次。
不是不愿意去追寻,不是不愿意谈,只是自己没有魅力,没人喜欢了。

疯狂追星,是错误的吗?常常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会花时间在这个地方,不觉得浪费时间吗?
想了想,或许是因为寂寞作祟,也或许是自己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对象,
才会将这种心,放在不可能的身上,例如偶像。
只是想把自己的感情,放上一个寄托,就像谈一场远距离恋爱,没错吧?

每次都是在这个时候耍忧郁,烦不烦啊!
讨厌黑色的我,现在竟然有种想把部落格染成黑色的冲动。
一直假装坚强,其实只是我忘了,我不会女强人,是会害怕寂寞的。
于是乎,我寂寞了。

댓글 1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