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5월 4일 화요일

Kiss me Touch Me~~

好吧~集体被金俊秀电到了,
Kiss me touch me~kiss me touch me baby~~

自爬山以后,我的大腿在第一天就光荣的痛死了。
连走路都需要害怕自己会不会跌倒,
一直不平稳的走路,真的实在是让自己感到头痛。
走一步,痛一下,
明天,还要presentation的说,高跟鞋+脚痛,
我无语中。
但愿明天一切能顺利。

最近心情努力的在调节当中了,
或许真的不会再去碰那摊浑水,
总觉得我在那里会不开心,
虽然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后悔,
但是至少这个决定我会做得开心,
一直以来都是我想做的决定,
所以我想我应该不会后悔。

如果真的成功了,决定了,
再告诉大家,那是什么吧。

媒体识读后,就是政治学,
乌拉拉~死的人多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