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5월 28일 금요일

日子过得很好,真的很好

最近的日子地的确确是过得很好,
有朋友的陪伴,
有朋友的聊天,
有帅哥看,
有BL看,
一直都很好的说。

没有功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现在一直都有开会啦,功课啦,
之类的东西一直纠缠着,
虽说痛苦,但却乐在其中。

最近和一个人混熟了,
发现他真的是一个标准型的闷烧男,
不要怀疑,绝对是。
绝对没有人比他更不闷骚了。

帅哥,继续看,
帅哥有男朋友啦,(自己幻想的)
haiz,有点郁闷,
但是还是会原谅的,
如果继续在我耳边响起,
我又会疯了。


今天很奇怪,
明明没有不开心,
就是感觉心情很郁闷,
极度郁闷,
超级郁闷,
王八蛋的郁闷,
不知道为了什么的郁闷。

我的脑海,有一个橡皮擦,
那个橡皮擦往往都让我自己忘记许多东西,
虽然有的讨厌,
但是还是觉得他是好的,
至少我可以忘记我想忘记的东西,
弊端就是,我会忘记我不应该忘记的东西。

我没有设计天分,可是却做了很多设计性的东西,
海报,宣传纸,甚至是外交图,
做的我累,但是看到学校有自己的作品,
很有满足感,
记得一个人说过:海报实在是越看越好看,
真的有安慰。
虽然是有点急,但是有人喜欢,我很满足。

对了!上个星期妈妈来了吉隆坡,
一直都陪着她,恩,感觉很开心,
也很充实。
妈妈在这三天都很开心,虽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却还是没有影响妈妈的心情,
妈,下次带爸爸来吧。
带哥哥来吧。
我们一起玩。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哦!

故事大概就这样了,下次再来诉说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