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7월 8일 수요일

最近(II)

最近,很好
过得很自由
最近,花了很多钱
令自己有点为自己的口袋担心
最近,可以说是我在新院最轻松的日子
每天都睡觉起床
最近,烦恼不算没有
但是并不多
最近,有很多想去的约会
可是却因为迎新营而没有的去
最近,想了很多神起的事情
不懂我会做出什么事情出来呢?
最近,msn一直针对我,
让我觉得自己好无语的说
最近,我很幸福
因为有一群关心我的朋友
最近,很感谢阿claire
一直默默的帮助,虽然一直强调说他退休了
最近,很感谢允朵
因为我的关系,一直让开会一拖再拖
最近,很常肚子痛
因为都没有去吃东西
最近,都很好。。。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