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7월 15일 수요일

熬夜

有多久没有熬夜了呢?
不懂
其实也还好啦
常常都在熬夜
就算没有目的的
也想熬夜

的确
熬夜是对身体不好的
但是对我来说
也没啥差别了
这已经是从以前培养出来的习惯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已经忘记了
只记得
那种感觉
还不错

常常有人问我
对着电脑那么久
不累吗?
恩,我想了又想
还是一句话
如果我不对电脑
那我要干什么?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
不要对电脑那么多
辐射很高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
不要熬夜
对身体不好

我没听吗?
其实我有
只是我不想改变
可以说
我就是喜欢这样

套一句阿claire说的话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看着窗外闪闪的街灯
黄黄的
才发现,原来也竟是如此的美丽
但是空气中弥漫的烟味
真的让我受不了
非常受不了

再过几个小时,天就要亮了
现在是5.39分
文字就暂时休息了

熬夜的确是对身体不好
但是我还是喜欢熬夜
一个人的空间很不错的

댓글 5개:

  1. 不想改变就别改吧,请继续你的微笑。。。
    还有别一直熬夜,身体不好,虽然我经常熬夜,哈哈哈。。很没有说服力,-。-

    一个人固然不错,但别一个人太久,haha。。。

    답글삭제
  2. 小姐~
    我也被我妈cham到我要Kisiao了~~~
    哈哈^^

    还有就是~
    新纪元的人都很hing不睡觉的哦~
    好像啦~~

    呵呵……

    답글삭제
  3. 我也曾熬夜过,但我还是顶不下去~
    最多只能到3点多~
    哈哈!!

    답글삭제
  4. 嗯嗯~熬夜这回事我有经验^^
    自从进入新院后,就有熬夜的习惯了...
    要多喝水,不然会“趟”掉~嘻嘻

    답글삭제
  5. 回一柳风:
    哈哈,感谢你欣赏罗~
    我会努力做回自己的。

    回ah ca:
    还好啦,应该说学院的人都喜欢把
    任何学院的人。

    回小眼睛:
    这种要慢慢训练的啦。

    回ronny:
    习惯就好了~哈哈。

    답글삭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