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4월 5일 화요일

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或许就是这样,一直往前冲才会有人发现原来你是有能力的。
当自己发现很累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没办法停下来了。
害怕只要一停下来,之后自己就会非常后悔。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是总编辑,而且是在这种情况下知道的。一直很庆幸自己认识不少人的朋友,尤其是不常联系,但是却会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推你一把。虽然其中也有一些利益存在,但是我并不认为人是会无缘无故的去帮助一个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人或者说没有利用价值的人。或许看了会觉得很讽刺,但是事实上的确是如此。

所有的事情都在如火如荼的在进行着了,从开始到最后会是什么样子呢?还真的不懂。目前只知道前路依旧是茫茫的。累,是必然的。但是如何在其中找到自己休息的空间,自己的避风港,我想还是需要自己去摸索吧?

有朋友说这学期忙到没时间谈恋爱,或者想恋爱。可是为啥我还有呢?是太寂寞呢?还是自己不够忙?朋友说我变残样了,是什么问题呢?自己的健康问题?饮食问题?还是只是想要有别人关心而在作践自己。

不能累垮了,不能被现实和压力所打败,加油吧!你可以的!至于那个忽然有感觉的人,还是不说吧,慢慢的,去体会感受吧,虽然不懂这次是否依旧是无果。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