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0월 19일 화요일

我没FU!我没FU!我真的没FU!!!

这两天,看到很多FB的朋友们一直说1017发生的事情,
可是,我一直都很没FU。
除了没FU还是没FU。

我很想狠狠地说X星的缺点,
可是算了,素质。
我很想狠狠地说我的不满,
可是算了,再多的话也无法释怀。
我很想大骂几句话,
可是算了,什么也没用。

没RP就是没RP,
送机后,唯一庆幸的,就是那最后一眼,
我真的看到你了。

没有不舍的感觉,是不是因为我总有一种感觉,
一种潜意识,我是可以再次见到你们的。

大马的仙后们,好样的!
荧光棒虽然有些竟然不是红色的= =我无语。
CHAJATA应援,好样的!
小小声说句:这个应援我想的~哇卡卡卡!
唯一让我看了会兴奋的,就只有这个了。

我想我们会再次见面的,但是是什么时候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