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8월 21일 토요일

红海与泪



8月21日,间接性的舞台演出,一个在日本,一个在韩国。
日本的红海,听说很亮;韩国的红海,听说也很美。
看见你的眼泪,心又疼了。
听说你们会唱Midoyo,
是要我们相信什么?相信你们还会在一起吗?

破碎的心,谁能修复?
我不会说我会一直支持你们,
因为这已经不是言语能说的,
我不会说我不会爬墙,
因为根本没有爬墙的这回事。

很多人说,我爬墙了。
那我问你,如果神起会开一个5个人的演唱会,
你,会去吗?
如果会,那就代表,你没爬墙。
他一直没离开过,只是在心里,留着一个最珍贵的位置,给他们。

另一种同台,另一种开心。
知道你们都想念舞台,别哭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